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代言某公司手游事件升级 游戏吧躺枪被爆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4 17:42:02   来源:搜狐   

  6.3凌晨,一位EXO女粉丝发布视频对黄子韬、吴亦凡、鹿晗进行炮轰,导致在微博,贴吧,引爆矛盾。

 

  黄子韬,吴亦凡,鹿晗的解约,并在国内发展的举动也是招来大部分EXO粉丝的强烈不满和吐槽,一些非常热爱EXO的粉丝更是给三位扣上了“忘恩负义”的头衔,随着6.3日黄子韬参加其代言的手游《超神战队》新闻发布会,事件进一步升级。

  由于此前EXO出现众多爆吧事件,离队成员贴吧都设置了权限,EXO的粉丝们将战火转向了有黄子韬代言的游戏《超神战队》贴吧,短短1小时时间发布数千条,贴吧被攻陷。

  对于粉丝维护艺人的事情,我们都是可以理解的。不过还是要理性维护,这样激烈的言论不论是对离队队员还是EXO来说都不湿正面的影响。此前EXO对李毅吧和吴京吧的爆吧、并攻击普京吧的行为已经使其形象受损,这次事件无疑是雪上加霜。

  黄子韬、鹿晗、吴亦凡作为离队队员,纵使有着再多的合约问题,也不是我们能客观评价的。即便对艺人有再多不满,致使代言的游戏《超神战队》也被卷进来,无辜躺枪的行为也不可取。

  黄子韬、鹿晗、吴亦凡作为中国艺人,我们还是应该给更多的包容,同时也期待他们能够越走越好。
    原标题:黄子韬代言某公司手游事件升级 游戏吧躺枪被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