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海卫视《英雄传说》中泰大决战 四大天王压阵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5 11:2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泰决赛-四大天王
 

  今晚19:35青海卫视联合英雄传说齐心打造“英雄传说 亚洲巅峰”职业搏击王者争霸赛中泰决战,将迎来一个史诗般的夜晚,中泰之战已打响四站,多位选手鏖战英雄传说擂台,有16名竞争者杀出重围,他们将在今晚决战中一展雄风,其中中国70公斤级外战第一人徐琰、中国传奇拳王康恩、泰拳大师蓝桑坤、“霹雳神腿”奔胜四大拳击天王与新生代拳击选手们将展现力量与激情的决斗!

  “旋风”康恩是中国职业搏击的开拓者,是第一位在K-1擂台超级别战胜并KO对手的中国人,他在拳台上与各国强敌奋战的形象给众多拳迷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印象。今年32岁的他表示,许多年龄相仿的拳手害怕自己的体能、训练跟不上,已经放弃了拳手生涯,“我现在还坚持站在拳台上,是因为自己还很享受比赛。”,在5月15日青海卫视“英雄传说 亚洲巅峰”中泰第二站比赛中,康恩作为压轴出场,点数惜败泰国老将甘尼·希库山姆。今晚中泰决战中康恩对战泰国选手阿努乔勒,康恩能否完美复仇?敬请期待!

  中国70公斤级外战第一人徐琰与康恩同为中国首批职业搏击选手,在日本Krush 16中97秒KO了被誉为“大和魂”的日本名将山本优弥;此后“钻石”麦乐佩(Malaipet)、通困猜(Ton Kunchat)、“希腊小光头”迈克 赞比迪斯(Mike Zambidis)等世界级名将纷纷倒在了徐琰的脚下。今晚中泰决赛中徐琰将与泰国名将亚霹猜一决高下!

  泰拳王奔胜出战中泰60KG级决赛是本场的看点之一,被称为“霹雳神腿”的他生于泰国,曾称霸泰国拳场,成为一代拳王,现如今,35岁的他已经有156战132胜24负的战绩,奔胜并没有固定的打法,而是根据对手选择不同的战术。不过,奔胜最强的杀手锏还是致命的连续扫踢。而今晚即将迎战泰拳王奔胜的中国新生代拳手周超,是泰拳王再度获胜?还是新生代拳手势不可挡?

  作为泰国皇家拳师的蓝桑坤无疑是最被中国拳迷所熟识的泰拳王之一,在中国他曾遭遇前所未有的坎坷,也曾让众多中国顶尖选手狼狈不堪。2015年英雄传说赛事重新起航,也点燃了蓝桑坤继续奋战拳台的激情。他本次再战中国赛场更像是一场宿命之战,无论胜负我们都有理由相信,他会带给大家一场精彩刺激的搏击大战。今晚他将与中国新锐李宴坤对战。

  四大拳击天王同台对决,究竟谁能博得一筹?今晚19:35青海卫视豪情直播“英雄传说 亚洲巅峰”中泰赛区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