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卫莱助阵祁刚时装周首秀 冷艳俏皮展随性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5 11:28: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卫莱红毯秀
 

  昨日(6月4日晚),SEC﹒祁刚2015秋冬时装发布会在PLITZS(中国)时装周主会场,作为开幕秀震撼上演,青年演员卫莱作为特邀嘉宾到场助阵。当晚,卫莱身着祁刚大师的设计力作——束腰抹胸裙与雪纺旗袍融合的礼裙现身,十足地妩媚随性,再配上其极显个性的短发,冷艳御姐范亦是扑面而来。

  当天活动现场,卫莱不仅在踏上红毯时成为媒体以及闪光灯的角逐点,在秀场上频频被人争相合影,一度更有设计师发出了走秀的邀请,足见其与众不同的迷人魅力。眼下,卫视热播的《铁血轻奇兵》中,卫莱卧底日军的英姿飒爽气概,广受好评,征服了一众荧屏观众的心,而随着其多变风格逐渐展露,卫莱俨已备受时尚界青睐,期待她的百变绽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