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颂文《沉默基因》 神似哥哥张国荣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7 08:1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常听他的歌,时常看他的戏,这是对他最好的怀念。”——张颂文 2015年4月1日

  一如从前,每年四月一号对许多人来讲,意味着愚人节;而在更多人眼里,它却被赋予了不一样的悲情色彩。如今悠悠十余载,时过境迁,悲伤或早已淡化,取而代之的是心底那一抹擦不掉挥不去的美好愁绪。没错,他就是哥哥——张国荣。

  张颂文,目前国内最负盛名的表演指导,曾是众多大牌明星的私人表演老师,业内称之为“明星教父”。张颂文很低调,喜爱绿色,故其粉丝群被贴切地取名叫“文竹”,“文竹”们则亲切地叫他作“哥哥”。

 

  日前,张颂文老师刚刚结束了《沉默基因》的拍摄工作,这是改编自留美生物学博士黄序同名小说的一部微电影。在一段沉默基因背后,有一股强大的未知力量,指引方闻达(张颂文 饰)不停游走在梦境与现实的边缘、穿梭于纪实和悬疑的世界。他双眉间的紧蹙、眼神里的游弋、嘴角上的抽动、步履中的徘徊,每每让人脑海中不自禁会浮现出瑟缩在墙角的十二少、幽怨着世事的程蝶衣、警觉于电梯里的阿占......抛开生活不论,单从人物角色角度来感受,仿佛是一种若有似无的神韵相似;而在真实世界里,他又是哥哥的哥哥,不盲从,不偏颇。喜欢,便是执着的;追随,亦是无悔的。

  《沉默基因》,有并不沉默的表演,我们在欣赏故事,也在故事中不经意间找寻记忆。芳华刹那,铸成最美永恒;帷幕不落,相约未完待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