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多档综艺节目暂停 悼念'东方之星'遇难者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7 09:0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东方之星”客轮救援现场
湖南卫视官方微博截图
江苏卫视官方微博截图
 

  中国艺人网消息 “东方之星”客轮翻沉事件7天过去了,截止6日18时,已经导致406人遇难,社会各界以不同方式悼念遇难者。为沉痛悼念“东方之星”客轮翻沉遇难者,多档综艺节目暂停播出。

  6月6日晚,江苏卫视发出特别通知,6日-8日取消所有娱乐节目,每周六播出的《非诚勿扰》及周日播出的《我们相爱吧》、《昆仑决》、《为她而战》将暂停播出,此期间将改播电影或电视剧。以此方式悼念东方之星客轮翻沉事件的遇难者。

  湖南卫视也发通知,6月6日24时至6月8日24时,湖南卫视所有娱乐节目将暂停播出。但是本周五晚间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已经正常播出。此外,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都已正常播出。

  6月6日下午,朱军在微博中透露“刚接台里通知!沉船事件死亡人数升至300多人,娱乐节目和部分广告暂时停播。愿逝者安息”。据悉,央视一套的中美舞林冠军对抗赛的编排时段已经由公益节目《等着我》替代。《开讲啦》、《博乐先生微逗秀》也暂停播出。原定于6日晚10点CCTV4播出的《中华情-雕刻时光》节目取消播出。

  此外,东方卫视的《欢乐喜剧人》将在本周末暂停播出,延期一周。工作人员透露“本期《欢乐喜剧人》因哀悼遇难同胞延迟播出一期,下周六依然正常播出。喜欢《喜剧人》的朋友们请耐心等待一周,大家下周见。”其余安排还在等通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