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元彬婚礼仅花6千元 父母亲手做喜宴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7 10:49: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元彬李娜英婚礼现场 

  中国艺人网消息 5月30日下午,元彬与女友李娜英在江原道附近某民宿附近低调举办婚礼。婚礼现场保密工作非常严格,只邀请大约50名亲友出席,整场婚礼无任何赞助。

  近日播出的《演艺家中介》对元彬婚礼费用做了大致计算。婚礼使用民宿做为待客室,元彬、李娜英用麦田代替婚礼礼堂举行仪式。喜宴也是由元彬父母准备的面条和煎饼,手捧花由野花制作而成。

  民宿的租金和喜宴等花销加在一起,整场典礼的费用仅110万左右韩元,约合人民币6000元左右。

  元彬与老婆李娜英2012年8月确定恋爱关系。李娜英2011年8月加入元彬所属经济公司,由此相识,而后经常碰面一起工作,产生好感。外界猜测李娜英奉子成婚,但是公司向媒体表示否认,称是互相信任对方才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