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怒火英雄》亮相上海电视节 邓家佳王雷加盟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8 14:2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怒火英雄》亮相上海电视节 邓家佳王雷加盟..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经过三年的筹备,由剧酷传播出品,著名导演毛卫宁掌镜,金牌编剧王成刚执笔,王雷、邓家佳领衔主演的《怒火英雄》正在上海热拍,作为战旗系列的接捧之作,本剧在筹备期即吸引不少关注今日亮相上海电视节。近日剧方开放了媒体探班,邓家佳表示:和优秀的团队一起拍戏很过瘾。

《怒火英雄》亮相上海电视节 邓家佳王雷加盟.

  当日媒体在对邓家佳进行访问时问道:“首次出演战争戏,有什么感受?是不是尝试在转型?”邓家佳回答“很过瘾”,且《爱情公寓》过后一直都在寻找突破自己的角色,例如电影《全民目击》、电视剧《想明白再结婚》、《冬暖花会开》还有年底会上映的电影《冰河追凶》等,也希望通过角色给观众不同的感受。在谈到本次合作的男演员王雷时,邓家佳说本次是第二次与王雷合作了,在拍戏过程中两人默契程度非常高,而且在私下里邓家佳与王雷也是很要好的朋友。其次本剧中的服装都是由荣获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奖的陈顾方亲自操刀,她曾和亚洲最顶尖的电影导演合作,也曾和成龙、李连杰等许多亚洲巨星合作,邓家佳饰演的“关爽”在整部剧服装最多,多达数十套。另外邓家佳还简单的介绍了“关爽”这一角色:“关爽”千金大小姐出身,后肩负家仇与袁帅一同缉毒,经历了一段艰难岁月的隐忍......

《怒火英雄》亮相上海电视节 邓家佳王雷加盟

  跨越2012卫视收视之巅,《怒火英雄》诚意归来,如此齐整的主创阵容,新颖的题材和扎实的剧本加上久经考验的制作水准,2015年的“抗战剧之王”已呼之欲出,本剧也将在今日上海电视节震撼亮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