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品超《驯夫记》剧组获欧阳奋强导演庆生 发夏日冰品体恤幕后人员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9 08:3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日“高颜值熟男”郭品超在成都赶拍当代家庭伦理轻喜剧《驯夫记》,恰逢6月8日为郭品超的生日,导演欧阳奋强特别准备了生日礼物为郭品超庆生。由于6月成都的夏天十分闷热,每天的气温都在30度以上,外加拍摄取景地蚊虫颇多,一向贴心关爱演员的导演特别想到一份“夏日三宝”为郭品超消暑,其中包括冰贴、防蚊贴、随身迷你风扇,让郭品超大呼导演真的太体贴,快要把演员宠坏了。
 

 

  自郭品超进入《驯夫记》剧组之后,倍感导演、工作人员以及同组演员的贴心与专业,除了之前进组便大手笔安排豪华别墅给大家舒适休息之后,本次欧阳奋强导演还贴心为自己准备生日礼物。同时郭品超也很体恤剧组工作人员的辛劳,也着实得到导演跟所有人员的照顾,所以每次只要从台湾回到剧组,必定带回两三箱的凤梨酥让大家当下午茶点心。恰巧的是,在导演准备礼物同天,郭品超也体恤在幕后更加辛苦的工作人员,特别到冰店买来大批雪糕送给每一位工作人员,可谓与导演心有灵犀。郭品超表示虽然成都的夏天很热,每天拍戏都汗流浃背很辛苦,但幕后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更加辛苦,摄影师、灯光师、音效师、道具师、场务等要比自己花两到三倍的时间去准备,并在烈日下扛着沉重的设备,所以此次要感谢大家为自己在荧幕前光鲜形象的付出。

  接下来,郭品超还将在成都继续赶拍《驯夫记》,剧组预计6月底杀青,这部精彩的轻喜剧作品将很快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