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云巅之上》海报首曝光 米热成高颜值经纪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6-09 09:57: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1米热《云巅之上》饰演岳乐
2米热写真
 

  由皇氏御嘉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东阳星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于正工作室承制,袁姗姗、陈晓、米热等主演的都市寻梦大戏《云巅之上》近日首度曝光了人物海报。新晋小生米热以现代造型亮相荧屏,在剧中饰演唐斐(陈晓饰)的经纪人岳乐。笑容清新纯净,尽显完美侧颜,可谓当之无愧的“颜值最高经纪人”。

  颜值爆表  米热现代剧再崭头角

  伴随着紧锣密鼓的拍摄进程,《云巅之上》在微博上的讨论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首波“破谣”海报的曝光更是掀起了新一轮的关注浪潮,九大主演随之揭晓。经典阵容与鲜肉花旦齐飞,星光璀璨、造型惊艳。作为金牌编剧于正对都市现代剧的首次尝试,《云巅之上》将延续一贯的唯美画风,展现娱乐圈的真实状态,讲述镁光灯下高颜值明星的正能量故事。题材独特新颖,期待值满格。其中,古装男神米热首度参演都市剧,现代造型帅气依旧。在剧中饰演的岳乐是一位扮得了帅玩得转娱乐圈搞得定大明星的“颜值最高经纪人”,也是深谙爱情之道的泡妞达人,与金牌经纪人安心上演着不同寻常的故事。

  实力小生  米热与陈晓二度合作引关注

  在《美人制造》中饰演唐代美男子张易之而走入大众视线的米热,凭借其细腻纯熟的演技和逆天爆表的颜值备受观众喜爱。此次在《云巅之上》中饰演唐斐的经纪人岳乐,是米热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之后与陈晓的二度合作。在刚刚曝出的人物海报中,岳乐篇“我的世界只有唐斐”这一封面标题引发网友对于剧中情节的诸多遐想。在同一屋檐下生活的贴身经纪人岳乐与大明星唐斐之间将谱写怎样的精彩篇章,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