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待嫁老爸》收官在即 邓伦化身狐妖登《封神》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0 10:56: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邓伦化身男版狐妖登《封神》
 

  由邓伦、王志文、朱丹、陈好、刘蓓等共同主演的都市暖心家庭轻喜剧《待嫁老爸》自播出后,不仅在湖北卫视及天津卫视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佳绩,同时也引起了广大观众对大叔男神寻觅真爱话题的热烈讨论。剧中邓伦饰演的暖情小鲜肉“苏达”更是凭借其知心弟弟,魅力蓝颜等形象深获网友好评,被评为最具颜值和期待感的新一代“鲜肉男神”。

  邓伦,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0后新生代演员,因主演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而为大众所熟知,更与杨紫共同被评为当年的“完美恋人”。后因主演电视剧《新京华烟云》、《爱情上上签》、《白鹿原》等戏而在演技上坡或肯定,成为90后新生代演员中的佼佼者。凭借“凤眼鲜肉”的称号,邓伦为古装巨制神话剧《封神》导演所青睐,饰演剧中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男版狐妖,成为该剧的最佳彩蛋。

  首次出演如此颠覆性的角色,邓伦表示挑战性极大,同时也让自己每天在剧组都充满热情和战斗力,希望能够完美的诠释男版狐妖的魅惑力,不负大家的期待。邓论称 “这个狐妖堪称魔道极品,是暗黑霸主”,如何将带有人性的乱世狐妖真实再现荧屏上,邓伦的表现实在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