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花少》厨房展魅力 被赞居家旅行必备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2 10:04: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井柏然深情专注
 

  来到不同的国家旅行,自然要体会当地的风土人情,而最好的方法就是深入当地人家,一起体验一下日常生活。在本周即将播出的《花儿与少年》中,花少团姐弟们就来到土耳其当地的一户人家,兴致勃勃开始了农家乐,想要学习如何制作正宗的土耳其美食。大家一起做菜过程中,花少团里英语并不算突出的井柏然意外“开挂”,和当地人说起“土式英语”毫无压力,并且平时极少下厨的他被分配到了掌握菜品火候和看灶台这两项重要任务,图片曝光后,井柏然被网友赞为“居家旅行必备”。

  来到土耳其demre镇后,花少团成员们深入农家学起了土耳其特色菜的制作方式,导游井柏然也首当其冲地准备在姐姐们面前大露一手。在学习过程中,大家纷纷被“土式英语”难倒时,英语水平并不突出的万能导游井柏然意外“开挂”,不仅顺利地明白了其中深意,还主动担当其“同声翻译”,向大家提供援助。

  因为平时工作繁忙,并不常下厨的井柏然,出人意料的是一把烹饪好手,洗菜、生火毫无压力,对着简陋的灶台,全程认真的看着灶台上的柴火,不时拿着拨火棍拨一下炭火,将火候大小控制的恰到好处,气定神闲的样子依然保持着男神风范。而生活中的井柏然也非常喜欢做饭,他觉得会做饭的男人其实特别有魅力。有网友调侃,“井柏然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当得起男神,搞的定厨娘,实为居家旅行必备之井宝。”

  在本期节目中,井柏然为何会在土耳其变身“同声翻译”,烹调美味时是否能获得姐姐们的夸奖,请期待本周六晚播出的《花儿与少年》为我们揭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