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回归 与天天兄弟默契依旧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2 14:06: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俞灏明回归(1)
 

  中国艺人网讯 6月11日,演员俞灏明回归《天天向上》与天天兄弟共同参与节目的录制。这是自俞灏明发生意外以后第一次以主持身份登上《天天向上》节目的舞台,虽然与大家很久没有合作,但是与兄弟们的配合依旧默契十足。在节目还没有录制之前,俞灏明坦言内心很紧张,毕竟离开的时间有些长,担心跟不上兄弟们的节奏。

  2010年10月22日下午4点左右,俞灏明在上海拍摄湖南卫视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一场爆破戏中意外烧伤,后被送往上海瑞金医院治疗。2012年12月31日,两年多的治疗与恢复,俞灏明终于以全新的面貌重新站上久违的舞台,在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上,俞灏明献唱复出单曲《其实我还好》,感动了在场的很多人。之后俞灏明也先后两次回归《天天向上》,但都是以嘉宾的身份回归,而这一次他则以主持人的身份重返《天天向上》舞台。

  此外,俞灏明还表示:日后会将更多的心思放在“天天”上,真的很高兴在天天的舞台上再一次和大家见面,正在调整自己的状态,安排学习计划,充实自己,会更加努力为粉丝展现更完美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