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好时光》引爆上视节 女主王晓晨被赞全剧“戏眼”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2 16:3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好时光》发布会现场
 

  日前,由国内金牌编剧王丽萍执笔,当红人气小生胡歌,甜美女神王晓晨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大好时光》在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仪式。作为东方卫视年度台庆重磅巨献,该剧在开拍伊始受到了业内和媒体的强烈关注。不仅题材不同于当下热门“有颜无料”的偶像剧,且作为该剧名副其实的女主角“茅小春”的扮演者王晓晨也一改往日剧中火辣任性的形象,大胆颠覆自我,诠释了一名“都市职场女性”面对爱情和婚姻的纠结,在情感漩涡里徘徊,最终收获属于自己的“大好时光”。发布会现场,金牌编剧王丽萍也表示,“晓晨是她亲自挑选的女主角,可谓是全剧的‘戏眼’所在,从内到外就像茅小春‘附体’一样,角色性格非常鲜明,很符合当今浮躁社会下,都市白领在面对社会压力,家庭压力,以及自身内心的自卑与恐惧,所产生的强烈共鸣感。
 

《大好时光》全体主创亮相

  王晓晨入行十年迎来“大好时光”  戏里与胡歌飙戏互虐

  相比《大好时光》中的“现象级话题”,王晓晨与胡歌两人的对手戏也是媒体一直关注的焦点。导演夏晓昀表示,“王晓晨堪称“劳模”,准备工作非常充分,有几段戏,我都没喊卡,就继续演下去,大家就在看王晓晨和胡歌飙戏,两人的演技可谓是发挥得淋漓尽致,这种旗鼓相当的飙戏,才能让《大好时光》更有看点和亮点。就连身旁的工作人员看到他们如此“激烈”也是过足戏瘾,大饱眼福。两人在剧中的缘分也延续到了发布会现场,为了让两人重温“爱的青春”,片方也为此请两人乘坐“时光穿梭机”,演绎了一段“致青春”爱的初体验。

  行事低调的王晓晨虽然一直很少曝光在娱乐圈的镁光灯下,但演技却是业内和媒体公认的有灵气又不缺乏爆发力的女演员。从《我爱男闺蜜》中的与黄磊相依为命的“方依依”火辣性格深入人心,到《大好时光》中独挑大梁,演绎一名独立、时尚、内心却缺乏安全感,在爱情和婚姻面前展现出自我与外界的各种冲突和纠结,引发当今都市女性的强烈共鸣。不少业内人士表示,作为东方卫视的台庆巨献,这种现象级大戏不可多得,而女主角王晓晨的“大好时光”也已经到来!

胡歌王晓晨亲密互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