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龙亮相上海电影节 “上影之夜”新项目启动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5 09:39:03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龙亮相电影节红毯
 

  近日,第1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拉开帷幕,众多国内影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中国电影行业的进步与繁荣,上海国际电影节诞生于1993年,今年更有108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部影片报名参赛,300多部影片在影院上映,最新的丝路风貌、金砖五国等新单元也引人期待。内地实力派小生陈龙以一身亮蓝色休闲西装亮相上海电影节开幕红毯,也吸引了众人的目光。

  此次上海电影节开设了众多论坛讨论和企业展示环节,其中由上影厂举办的“上影之夜”尤其亮眼,陈龙也在现场宣布了自己今年新项目的启动与规划,他表示很开心可以在这里见证上影的辉煌一刻,自己作为一个上影人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希望接下来的新项目可以在大家的鼓励和支持下越做越好,也希望更多业内人士可以参与其中。而谈到对上海电影节的展望,陈龙也表示,这是一个多媒体、多元素、多元化的时代,上海电影节也在不断的进步,每年增加的参赛影片数量也印证了它的影响力,希望未来上海电影节可以成为更多国内外影人关注的盛会。

  据悉,由陈龙和章龄之夫妻共同参与的真人秀节目《加油吧新郎》也将于本周开播,看曾经的木讷武松如何升级为浪漫人夫,为妻子筹备一场惊喜的大漠婚礼,而陈龙在15万的新婚筹备款限制下,又将想出那些婚礼新招也同样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