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俊凯秒拍变魔术 易烊千玺中考旗开得胜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7 10:22:36   来源:中国网   

  时至今日,四叶草们约定俗称的一件事就是:秒拍已经成为TFBOYS三小只发福利的固定平台,包括之前三小只微博粉丝破900万,以及新单曲《样Young》首发会,都通过秒拍向广大的粉丝们发布了福利视频,这两年是易烊千玺参加中考的日子,这不,你们的福利又来了。

  6月14日晚间,俊凯终于在粉丝千呼万唤中更新秒拍、微博祝福千千中考,具体内容如下:易烊千玺中考顺利!旗开得胜!我和王源在重庆等你吃串!想知道魔术的奥秘等你中考结束之后来找我取经哈!凯凯是不是也太调皮了?还真是想知道魔术的奥秘在哪里呢?可是这摄像头一上一下的时间是不是足够见证魔术的奇迹了呢?(小编是不是很聪明呢?)网友也纷纷留言,“千玺加油”“宝宝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太累,期末加油”“你们三个都要加油呀”,果然满满的都是爱啊~

  千玺高考加油!三小只加油!众四叶草们在秒拍等你的下一个福利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