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男佟大为秒拍变“超人”演绎美式超级英雄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8 11:35:29   来源:人民网娱乐   

  6月2日,暖男佟大为又来秒拍逗粉丝,成为史上内裤外穿最好看的超人!短短1小时播放量突破200万。视频中暖男虽然一句话没有说但是这内裤外穿就足够让粉丝循环半小时了。

  随着《横冲直撞好莱坞》热度的提升暖男“温度”也在飙升。暖男这次与以往不同没有大张旗鼓的宣传,但内裤外穿的造型却更好的诠释了“此时无声胜有声”。原来内裤才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但是粉丝还是不要模仿的好,因为不是每个人都能把内裤外穿的如此的帅!

  细心粉丝还发现了佟暖男一项新技能叫做“干瞪眼”视频一共24秒,暖男举着拳头眼睛不管怎么变就是没有眨眼!我不说我也尝试了,但是no zuo no die眼睛好疼。不知暖男你是怎么炼成的“干瞪眼”神功!让粉丝忍不住想挑战你!如果你也要挑战那就赶快下载秒拍APP挑战暖男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