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城小女人》发布会 言杰江一燕上演恩怨情仇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9 09:16: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言杰江一燕上演恩怨情仇
 

  据悉,由江一燕、段奕宏、斯琴高娃、言杰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的大型年代剧《古城小女人》于昨日在北京怀柔举办了新闻发布会。众主创齐聚一堂,实力动作明星言杰将饰演一位带着双重身份的卧底陈建平,在古城乱世中与江一燕、段奕宏上演一段“恩怨情仇”。

  双鞭王做回安静美男子 与老戏骨合作很荣幸

  看过言杰在银幕上精彩的武打戏,许多观众不知道的是,背后都是他长期武术训练的积淀,曾在2003年世界武术传统大赛上获得过“双鞭王”称号。此次新闻发布会上,主持人也风趣地问到言杰,在剧中是否有展示“双鞭王”实力的机会。其实这次出演《古城小女人》,言杰选择了放下双鞭,走低调路线,大玩“心理战”。

  剧中言杰将扮演一位日军少将(原名佐藤),同时也是一位出类拔萃的病毒学家,在国民党部队潜伏了十余年。年龄跨度大、性格处变不惊和他封闭的内心,都是这个人物带给言杰的全新的挑战,也是这个卧底的独特之处,言杰用智慧与冷酷的“高冷男”形象,征服观众的心。

  《古城小女人》中还汇集了不少老戏骨,如斯琴高娃、李勤勤、刘佩琦等等,为这样一部年代剧增添更深厚的底蕴。作为一位冉冉升起的实力新星,言杰感受到压力的同时,也表示能在拍戏过程中向前辈们取经学习,感到十分的荣幸。

中国好功夫言杰

  施瓦辛格、徐克盛赞中国好功夫言杰

  在出演《古城小女人》之前,实力动作明星言杰在电影与电视剧中均十分活跃,尤其是在《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楚汉争雄》等热门影视剧中的抢眼表现让他渐渐为观众所熟知,更是被著名导演徐克盛赞其功夫了得,希望有更多合作机会。

  还未涉足演戏时,言杰度过了十五年的武僧生涯,曾跟随团队走出国门,多次参加文化交流活动,在英国的巡演更是令伊丽莎白女王、国际著名影星施瓦辛格等赞不绝口,而言杰也正是作为代表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

  据悉,由言杰联合主演的《琅琊榜》、《杜心五传奇》、《侠客行》等电视剧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剧中与何晟铭、胡歌等实力演员的合作更引发各方期待,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