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龙镇女人》将登北京卫视 黄维德壁咚苗圃弥补戏中遗憾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9 10:5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黄维德讲述拍摄趣事
 

  由黄建勋导演执导,黄维德、苗圃、赫子铭主演的抗战大戏《罗龙镇女人》将于6月27日登陆北京卫视,该剧于日前举行了电视剧开播发布会。因再度与苗圃合作却仍无缘感情戏份,主演黄维德竟在发布会现场化身霸道总裁,壁咚苗圃以圆心愿,令“女汉子”苗圃瞬变小女人。

  《罗龙镇女人》讲述了罗龙镇儿女为民族大义浴血抗战的感人故事,其中“荧屏硬汉”黄维德在剧中饰演骁勇善战的军官海定远,是苗圃饰演的女中豪杰杨春兰的武教官。二人在剧中虽有大量对手戏,却无丝毫感情瓜葛,面对多次合作却无缘饰演情侣,黄维德与苗圃均表示遗憾。为实现共同心愿,二人在发布会现场大胆上演壁咚戏码,引得剧组男演员纷纷出奇招示爱苗圃。

  据悉黄维德主演的电视剧《琅琊榜》也将于9月登陆北京、东方两大卫视,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