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铮《你是我的姐妹》虐恋白冰 为爱变坏走火入魔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9 12:24: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铮与白冰
杨铮与娄艺潇
 

  由著名文化导演汪群雅执导,刘恺威、娄艺潇、白冰、杨铮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大戏《你是我的姐妹》正在安徽卫视和山东卫视如火如荼的热播中。该剧人气爆棚,制霸网络,登上微博电视热门话题榜单前十,阅读量与讨论量目前分别高达8457.4万次、6.5万次。《你是我的姐妹》立足年轻人爱情、事业、亲情等现实话题,展现了底层人青春的残酷,也弘扬了年轻人对感情的坚持,以及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其中,杨铮诠释了一个为了自己的爱人可以过得更好而犯下种种错误,然后心理扭曲的男主人公宋杨。

  《你是我的姐妹》全部是由台湾团队来打造的,比起其他青春都市剧杨铮直言,“这部戏里面其实每个人的性格都非常的扭曲。”总体来说,杨铮对于饰演宋杨这个角色也有着自己的理解,特别是作为自己今年的首播戏,他倾注了很多心血。此次杨铮虽然饰演的是一个坏人,但其实也算是个可怜人,为了自己的爱人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出卖了自己,最终心里达到嫉妒扭曲,这是个层次很丰富的角色,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角色。在采访中,杨铮对记者表示:“演坏人其实压力挺大的,一方面没有绝对的坏人,坏人中的好的那一面非常难拿捏。另一方面很多观众会不自觉地代入,然后把对角色的厌恶加诸演员身上。不过这些我都觉得还好,因为我有信心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坏人。”

  从《楚汉传奇》到《历史转折中的邓小平》杨铮多半是以正剧角色出现在大家眼前的,此次《你是我的姐妹中》过了一把坏人瘾。杨铮说:“我也不知道制作方为什么爱找我演这样的角色,你看我长得像坏人吗?在生活中我的性格完全不是那样。虽然谈不上多么阳光开朗,但也绝不阴郁。所以我的每次表演都是在颠覆我自己,这样想的话就觉得其实演坏人也挺值的,演员都喜欢这样的挑战。其实在现在的影视环境下,坏人早就不是那种凶神恶煞或贼眉鼠眼那种形象,现在更侧重于对内在的一种呈现,表里不一戏剧效果就更强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