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宗纬、安琥齐聚龙曦集团三亚盛会

http://www.yule.com.cn 2015-06-19 16:3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28日,由龙曦集团主办、国韵文化承办、主题为“遇见梦想遇见你”的龙曦“海天盛典”将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曹格、杨宗纬、蒋曦儿、LF兄弟、安琥将齐聚盛会,并倾情演唱《寂寞先生》、《一路走来》、《一直美》等歌曲。


 

  据悉,此次盛典上,歌手蒋曦儿将和LF兄弟共同演绎龙曦集团的企业主题曲《一直美》,这是蒋曦儿第一次和LF兄弟合作,也是龙曦集团企业主题曲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同时身为龙曦集团股东的蒋曦儿表示,主题曲由龙曦集团董事长张海龙先生作词,著名作曲家曹龙一作曲,节奏明快、朗朗上口,必将有很多人喜欢上这首歌。

  同时,曹格将带来他的成名曲《寂寞先生》,杨宗纬的经典歌曲《一路走来》也将再次在盛典的会场上唱起,安琥作为盛典的节目主持人也将为龙曦集团献唱《天使的翅膀》。龙曦集团董事长表示,经销商其实就是龙曦的“天使的翅膀”,帮助龙曦集团能一次又一次的直面风雨,并最终经历彩虹。

  据悉,此次活动将有千余名品牌代理及经销商参加,龙曦集团将大手笔地拿出价值2000万豪车奖励给表现优秀的经销商,宝马、奔驰、保时捷及玛莎拉蒂等车款均在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