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场》上演上位戏码 陈数重现女星宫斗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3 08:4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陈数《剧场剧照》

  由杨文军执导,严歌苓编剧,陈数、孙淳、翟天临主演的电视剧《剧场》近期于卫视热播。该剧展现了陈数饰演的话剧演员郁珠作为当地剧团最著名的话剧演员,面对层出不穷处心积虑用尽手段上位的新人女演员,上演了一场硝烟四起的上位拉锯战,堪比《甄嬛传》。

  陈数此次一改往日洋气、高贵的造型,饰演南方小城剧团的女演员郁珠,家喻户晓,受人尊敬在事业的上升期,不顾世俗反对,和年轻记者王帆扬开始了一段激情美好的姐弟恋。在剧中与话剧新秀杜晓红展开了关于事业和爱情的撕逼大战,杜晓红为夺爱机关算尽用尽手段上位,两个女人由最初的师徒,反目成仇,开始了惊心动魄的夺爱大战,舞台上下硝烟弥漫,使话剧女王郁珠的人生面临崩塌,事业、爱情双双陷入危机。在现实生活中,面对纷繁复杂、后辈频出的影视圈、陈数面对竞争则有着自己的看法:“女演员的年龄的确是一个问题,因为你会发现,有许多很美好的角色,你就是不太适合在演了,因为你的年龄过了,你就要正视这些问题,有一些位置就是要让给更年轻的演员,自己就是应该去干该干的事情。”

[page]

陈数剧照

[page]

陈数翟天临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