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圃《香火》中换装胜模特 女汉子也有千姿百态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3 09:11: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棒球装引领时尚风潮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四十集都市情感喜剧《香火》正在卫视频道热播,苗圃饰演的女主角贾琼花是一名便衣女刑警,剧中她将换装不下三十套,展现一个千姿百态的女汉子。

  从《维和警察》到《闯关东》,再到《穆桂英挂帅》,到当下的《香火》,苗圃所饰演的几个角色都不约而同的戴上了“女汉子”的光环,而这些存在于不同故事环境,拥有不同经历的女汉子也是各有个性,并不能千篇一律一概论之。

  在《香火》中,苗圃所饰演的女汉子贾琼花是一名便衣女刑警,动手动脚摸爬滚打是家常便饭,流血流汗堪比寻常,但流行的服饰,利落的装扮又展现了女警花青春时尚的一面,即使被贴上“女汉子”标签,也是赏心悦目的女汉子一枚。

  当主演苗圃被问到选角是否偏爱女汉子的话题时,她表示作为演员,在挑选角色上没有办法这样单纯的将角色标签化,在整个剧本的氛围中,每个角色都是丰满而立体的,她会表现出犀利明确的“女汉子”样子,也会有茫然无措的软弱。所以当选择这个角色的时候,是被角色这些丰富的情绪感染打动。而对于剧中多变的服装造型,她表示,因为角色是便衣,所有并不需要穿着警服,而警察部队也是一直与时俱进的,现在的警察也多是80、90的年轻人,他们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也是爱生活爱时尚爱流行的,这些并不冲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