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品超婚照曝光变白马王子 新娘竟是她!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3 09:1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品超变身白马王子
 

  一部《斗鱼》,让郭品超红遍海峡两岸,从此晋升成为观众心目中的“高颜值男神”。刚刚于6月初在某剧组度过生日的他,日前曝光了一组婚纱照,身着纯白礼服的他帅气又迷人,俨然变身成为白马王子,迷倒了荧屏前无数少女。而依偎在郭品超身旁的新娘身着一袭白色抹胸婚纱,温婉可人,男才女貌十分般配,简直羡煞旁人。

  眼尖的观众发现,郭品超的这位“新娘”其实是演员高雅轩,而她与郭品超的这组婚纱照其实是青春怀旧电影《时间都去哪了》的剧照。据了解,《时间都去哪了》是车径行导演的最新力作,以郭品超饰演的男主角“姚远”的“回溯式”视角为主线,对“家庭亲情”、“理想爱情”和“人生轨迹”等三个层面进行了深度解读。而郭品超除了与焦恩俊演绎“父子情深”外,更与女主角杨紫和高雅轩之间感情纠葛重重,或青涩朦胧或相濡以沫,在长达数年的时间跨度中几番离合,可谓剪不断理还乱。

  从这组已经曝光的婚照中可见,郭品超与高雅轩一副“郎情妾意”的幸福模样,似乎达到了“有情人终成眷属”的圆满。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场婚礼背后其实另有隐情,郭品超与杨紫的故事并未就此完结,故事仍在延续……如此一来,郭品超在《时间都去哪了》中究竟情归杨紫还是高雅轩再度引发网友猜测纷纷,恐怕只能静待8月7日电影首映再去电影院一探究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