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热门》火热开播 反逻辑概念海报吸引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3 13:5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季度最值得期待的网络综艺节目《热门》于今日开播,据悉节目主打反逻辑概念,反常规、拒绝大众化将是节目的主旨,日前节目组发布反逻辑概念海报,可谓艺高人胆大,《热门》节目也为当下综艺节目开辟了崭新的模式。

 

  业界良心 反逻辑游戏花式虐智商

  如何将一档综艺节目做好,如何在纷繁复杂的竞争市场占领优势,腾讯视频《热门》节目组是有大智慧的,保证原创、保证质量、保证有料。“这个世界是反的”主题海报一出,就成功吸引了网友的关注,“虚拟掌控现实”这个逻辑看来是反常不可实现的,但《热门》就是要不走寻常路,节目组将反逻辑概念应用到游戏设置上,带给观众更为不同的综艺体验。明星真人秀刷屏各大热播季,反逻辑原创游戏的出现,简直就是花式虐观众的智商。

  网络最火小鲜肉对战明星嘉宾

  游戏只是娱乐的一种形式,综艺节目的最高境界是”笑里藏刀“,《热门》的”刀“就是揭下明星神秘面纱,节目组专门请来网络最火、最会玩、最搞笑也是颜值最高的小鲜肉游戏天团对战每期明星嘉宾,双方既要拼力玩游戏,又要拼脑防御藏在队伍里的神秘MR.KEY。

  《少年班》小鲜肉来袭 周冬雨彻底被玩晕

  记者了解到,来参加节目的都是当下最新电影明星主创,此次首播就邀请了《少年班》的主创们,周冬雨、王栎鑫、董子健、王森,最嫩的小鲜肉们将在节目中大玩反逻辑游戏,媒体探班时有幸撞见最精彩的游戏环节,周冬雨咬定王栎鑫是藏在队伍里的MR.KEY,王栎鑫卖力表现证明自己的清白,少年们和节目组的小鲜肉游戏天团为赢得游戏的胜利现场厮杀,更是被节目的高能反逻辑游戏玩晕,被扣上天才、学渣等标签,到底谁是专门来搞破坏的MR.KEY,少年们能否赢得比赛躲过恐怖的终极惩罚,还需到节目中一探究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