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霹雳娇娃VS霸道总裁 颜丹晨李健演绎《传奇情仇》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4 08:39: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

  由北京卓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联合出品,曾打造过《我和我的传奇奶奶》的金牌制片人李娜和著名导演陶秋普再次紧密合作,推出兄弟篇《我和她的传奇情仇》。日前,《传奇情仇》正在横店紧锣密鼓拍摄中。该剧由“生普男”李健、“氧气女神”颜丹晨联袂祖峰、史光辉、周奇奇、杨静儿、侯长荣、米学东、张永健、沙景昌、鲍大志、李嘉熙、国庆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以上世纪三十年代风雨飘摇的青岛为背景,讲述了各势力之间的争权夺利和人物情仇以及韩志杰(李健饰)萧岚(颜丹晨饰)两人大胆冲破两代恩怨,完成情感救赎和升华的故事。

  因恨而起因爱而终,李健颜丹晨演绎升级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据介绍,该剧主要围绕民国时期青岛各势力的纷争,通过塑造以韩志杰、萧岚、厉晨星、韩金铨、徐宗冕为代表的个性鲜明的人物,展现了在乱世两代人的恩怨情仇中追逐真爱、化干戈为玉帛的故事,活脱脱升级版的“罗密欧和朱丽叶”。

  萧岚原本是个万人宠爱的公主,自10那年父亲被韩志杰杀死后,从此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母亲的复仇火焰中孤独成长,潜心蛰伏十几年,只想杀死韩志杰为父报仇。她费尽心机地接近韩志杰,甚至利用韩志杰的好友厉晨星(史光辉饰)对她的垂青和一切机会,企图让韩志杰掉进她设下的感情陷阱里。谁知却被韩志杰屡次以身犯险相救的情义和光明磊落、嫉恶如仇的侠义精神所打动,疯狂地爱上了他,从此陷入了仇恨和爱情两难处境。

  与以往的很多民国剧不同,《传奇情仇》虽因恨而起却因爱而终,韩志杰萧岚两人之间虽有杀父之仇,灭门之恨,但最终在国家危难之际,在既像父亲、亦是朋友的人生导师俞心庭(祖峰饰)的指引下,完成了180度的情感逆转,彼此放下一切恩怨,双双投身到抗战中。用导演的话说:“这部剧宣扬的是爱情的力量,在大义和大爱面前,个人的恩怨仇恨显得如此狭隘自私。”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精彩剧照

  爱情、商战、时尚、悬疑、抗战、动作,丰富元素混搭打造民国传奇巅峰之作

  主打情感牌的《传奇情仇》紧紧抓住当下年轻观众的视角,大走时尚青春路线,剧中男女主角造型多变,服装也多达几百套,场景更是精雕细琢。并采用了高端的拍摄器材,从拍摄、剪辑到后期都按照国内一流的标准,不计制作成本,本着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使画面呈现出电影版的质感。加上前所未有的风潮混搭,赏心悦目的视觉效果丝毫不输于任何一部热播韩剧。除此之外,为了让剧情更加跌宕起伏,人物性格更加鲜明突出,《传奇情仇》揉合了动作、悬疑、抗战等元素,力争做到高密度、强节奏,大大增强了故事情节的可看性。剧中不仅有催人泪下的虐恋、干净利索的打斗,还有结结精彩的推理、惊心动魄的枪战,可谓精彩纷呈。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的制作班底此前曾打造过《我和我的传奇奶奶》,并斩下了不俗的口碑和收视,相信此次最终也能呈献给观众一部精彩绝伦的别样传奇好剧。

  霹雳娇娃vs霸道总裁,棋逢对手的现代爱情观塑新一代国民CP

  与众多“霸道总裁”剧不同,该剧的女主角不再是不谙世事的千金大小姐,也不再是孤独飘零的柔弱女子,而是拥有一身绝技、美貌睿智兼具的“霹雳娇娃”。面对强大的敌人,能镇定自若,绝地反击;面对激烈的枪火,更能火力全开,突出重围。甚至当男主角被人陷害时,依然能冷静分析,层层抽丝剥茧,找出真正的凶手。与当下很多电视剧惯用的灰姑娘和白马王子、甜美萌妹和霸道总裁的搭配不同,剧中的萧岚和韩志杰,堪称霹雳娇娃VS霸道总裁的典范,将刷新荧屏国民剧标配。制片人李娜坦言:萧岚虽身处民国年代,却有着当下年轻女性的特质,自信独立、坚强勇敢、敢爱敢恨、有勇有谋,但在爱情面前,内心再强大的女人,都是虔诚的、脆弱的、值得被宠爱的。虽是国民传奇剧,《传奇情仇》反应的却是当下年轻人的人生观、爱情观和价值观。

  相信这样的萧岚一定能获得都市年轻男女的认同和喜爱,相信这样的《传奇情仇》也一定能给观众不一样的观赏体验和心灵共鸣。
 

《我和她的传奇情仇》剧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