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霓漫天大战花千骨 李纯赵丽颖开撕为仙剑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4 10:5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和李纯
 

  古装奇幻巨制《花千骨》自开播起两周以来,故事高潮迭起,令小说粉和剧迷们期待不已。本周,《花千骨》的剧情迎来原著中的高潮戏之一——“仙剑大会”。剧中,李纯饰演的长留校园高冷学霸女神霓漫天与赵丽颖饰演的可爱懵懂小学渣花千骨将在这场终极考核大会中好友反目、彻底开撕,这也成为该剧中最令人惊心动魄的转折之一。

  《花千骨》讲述的是一场关于爱情、关于目的、关于理想、关于自我实现、关于灵魂救赎的惊心动魄的奇幻侠情故事,该剧自开播起,剧中几位主演以集体高颜值为该剧带来众多关注。其中饰演原著中高冷傲娇学霸女神霓漫天的李纯也因出众外形和漂亮的武功架势吸睛无数。曾被张艺谋选中,在电影《金陵十三钗》中饰演其中一位秦淮河女子的李纯自幼学习芭蕾舞,这也让她在剧中的武功出场架势更优美动人,一招一式都透露着傲骨仙气,而她在《花千骨》中站在马车上光芒四射的神一般出场,令原著小说迷们大呼“自带柔光,符合心目中的霓漫天”。

  霓漫天在剧中是富二代+天才二代,身份地位以及天分智商的优越,令这个人物在原著中格外耀眼。为了更好诠释出这个角色的特点,李纯收起生活中的邻家美少女气质,以语气、眼神、细节小动作和卓越的舞蹈架势,将霓漫天这位傲娇女学霸的张扬光芒和深邃内心表露无疑,令人对这个人物又爱又恨。

  据了解,今晚22:00湖南卫视钻石剧场开播的《花千骨》将迎来原著中盛大的长留校园仙剑大会,这也是剧中学霸们的期末考试,李纯将和赵丽颖在剧中大打出手,这对原本在剧中友情满满的好友在面对功利与成绩的考验中,是否会最终走上截然不同的人生分岔路,这也将成为该剧开篇剧情转折的小高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