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加油吧,新郎》 陈龙章龄之爱在心中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4 12:0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婚礼照1
 

  深圳卫视全国首档明星婚礼真人秀《加油吧新郎!》近日播出了第三期,明星夫妻陈龙章龄之大漠婚礼甜蜜而浪漫。章龄之是标准上海本土女孩喜欢教堂、鲜花、满场粉红的气球和娃娃,她想要的始终是一场公主风的完美婚礼。而这次老公陈龙携手《加油吧、新郎》为妻子章龄之献上了一场惊喜连连既甜蜜又浪漫的婚礼。

  章龄之的性格表面上是一位女汉子但内心十分小女人。嘴上说什么都不在乎但是内心是有期待的,对所有浪漫的事情都很有兴趣。她和陈龙是标准的先结婚后恋爱,很快的完成了由少女变成妈妈的性格转型。外表甜美可人,其实内心是个很幽默的人。而陈龙则是很少说我爱你的性格,专注认真,表面看上去很高冷严肃,但是其实是个暖男,笑点很低。这样的夫妻搭配让生活充满快乐。夫妻二人的相处之道是经营婚姻的关键内容,恩爱、互补,典型的夫妻没有隔夜仇,虽然会有矛盾争吵,两个人吵完就会和好了。章龄之撒娇陈龙也十分乐意配合。节目中夫妻俩的宝贝儿子酒酒首次亮相可爱小暖男与妈妈的亲子时光,爱心爆棚。

  节目中陈龙全程陪同在章龄之身边,一个个的惊喜在等待章龄之。陈龙亲手做的糖画,亲自设计的纯银戒指,亲自当司机接送爱妻,而这些都是在章龄之不知道的情况下完成的,当章龄之了解这一天的行程后,感动的在婚礼现场流下幸福的眼泪。而朋友们给章龄之的送去的祝福更是形式多样,其中以黄艺馨的反窜伴娘给人带来好大的“惊吓”,惊呆众人惹爆笑。

  陈龙为爱妻打造了一场华丽的婚礼,章龄之在换上时尚的长摆婚纱、坐上南瓜马车的那一刻心动不已。陈龙的创意也让这位幸福的新娘感动落泪。一场浪漫甜蜜感动的婚礼,让观众看到了一个幸福的家庭,一对甜蜜的爱人,两颗相互爱着的真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