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郭静天台饮酒狂欢30小时不眠 自爆喝倒杨丞琳陈妍希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5 09:4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郭静30小时不眠狂欢

  郭静靠动静皆宜、优质甜美形象和破百万的网络超人气,大受厂商青睐成为7-ELEVEN高雄啤酒节活动大使!上周六她才赴港推广“高雄下酒菜”美食,更热情献唱2015年度活动主题曲《Be OK》,在充满动感的电音舞曲节奏下配合盛夏气氛,一时间热力四射,尤其副歌一句“Everything will Be OK”充满正向能量容易琅琅上口!

  歌曲旋律动感,《Be OK》MV内容更富巧思,倒是郭静为了拍摄吃尽苦头。原来她趁出访非洲赞比亚之前一天抽空赶拍,导演为营造好朋友在“仲夏夜晚”同欢畅饮啤酒、大开“趴替”的氛围,特别将MV场景设定成“夜戏”,好巧不巧拍摄当晚,郭静先在彰化校园演唱结束后,一路驱车奔驰赶回台北中正纪念堂附近上工,抵达拍摄地时早已凌晨12点,接着一整晚没睡拍到天亮才收工,最让她吃不消的是在短暂休息不到2小时之后,她又得出发前往台南唱校园,无缝接轨、马不停蹄满到爆的工作行程,算算超过30小时未阖眼,“郭铁人”敬业精神获得满堂彩。

  其实,原本同事担心她精神不济、体力不支,现场准备各式提神饮料跟保健食品应战,没想到当天却完全派不上用场,郭静精神奕奕的让人意外,她笑说:“我本尊就是个夜猫族,虽然拍夜戏,但时间点刚好是我‘活跳跳’的时候,精神好的勒!”她还爆笑透露过去推出精选集《致纯静》时,曾一天挑战拍两支MV,为提振精神还猛灌提神饮料,糗的是饮料一下肚导演随即喊收工,害她当时回到家一夜睡不着,她开玩笑说:“所以这次我怎样都不敢喝,超怕悲剧重演,这样收工回家又不能睡,众人皆睡我独醒的感觉真的太无奈了。”

  为了熬夜未睡,郭静更配合剧情设定的狂欢夜趴,随着音乐节奏又唱又跳、尽情摇摆身体,最艰难的是还得爬上两层楼高的天台“喝酒谈心”,上演《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深夜狂欢版。谈到爬天台,曾是拉拉队员的她完全不怕高,怕的是“春光外泄”。她解释:“因为当天穿短裙,加上天台上风势强劲,裙子不时会随风飘逸相当任性,尤其我人才刚到现场立刻就要和其他演员对戏,彼此还没混熟,担心若不慎露出‘底牌’,场面应该会让人超害羞的吧!”

  其实穿着短裙上戏,郭静的保护措施向来“滴水不漏”,偏偏爬上天台却依然有“隐藏版”难关。原来天台上布满了大小不一、边缘超尖的碎石子,一整晚坐在天台上的戏,俨然就像坐在“针毡”上又唱又笑,直到镜头拍完,一群人才发现郭静默默忍痛,一双大腿已被碎石磨得伤痕累累,但她不吭声不喊痛的完成导演要求的戏份,最后还得靠众人搀扶才能行动缓慢地从天台下来。
 

郭静自爆喝倒杨丞琳陈妍希

  MV最后的场景,导演安排她饰演一位“酒国女英雄”,眼看众多朋友漏夜狂欢一路喝到挂,天亮后杯盘狼藉间却只有她“独醒”,难道现实生活中郭静的酒量也如同MV里的角色一样千杯不醉?她神秘兮兮笑说:“这可是个谜呢!”她解释,这个月初帮好姐妹杨丞琳及陈妍希过生日,当天聚餐大家喝的是柚子酒,因为喝起来甜甜的,又正是她最爱好的酒品,于是便“一杯再一杯”,一口气干完5、6杯后面不改色,看得一旁的杨丞琳与陈妍希惊呼不可思议!

  谈起酒量,郭静娇喊:“是她们不胜酒力啦,才喝了1、2杯脸就脸红红,看上去像是微醺,尤其两人还异口同声对我惊呼‘哇噻,妳酒量也太好了吧’,但我觉得柚子酒喝起来真的像果汁,怎么喝都完全没感觉!”但她经过姊妹淘一喊,事后也开始思量:“究竟是她们酒量太差?还是我酒量太好?所以你们说,这算是不算个谜嘛!”

  倒是真在工作、生活遇到压力时,郭静的确会适当的小酌,藉此抒压放松。“其实每个人在生活中都会遇到大大小小的困难,很多事不是那么顺利时,只要心念一转,别太钻牛角尖、吹毛求疵,记得常告诉自己‘OK’啦,任何事都能迎刃而解,这就是‘Everything will Be OK’的真谛!”她还透露自己平常的口头禅真的就是“OK啦”,希望《Be OK》这首歌能带给大家更多正向能量,用乐观、积极的心驱走生活中遭遇到的乌云,这首充满阳光、小太阳的洗脑神曲《Be OK》也将在七月初于福茂官方Youtube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