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凯歌携《道士下山》主创亮相 董琦:转身遇贵人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5 14:08: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董琦亮相《道士下山》主题曲发布会
 

  6月24日,电影《道士下山》在京举办主题曲MV发布会,陈凯歌携林志玲、董琦、吴建豪等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上,陈凯歌表示对新人董琦赞赏有加,师母陈红更是视为己出,精心培育优秀影视新人。而当董琦被问及是否走后门时大方回应:出门转身遇贵人,一念之间,知恩感恩。

  2012年的《搜索》之后,著名导演陈凯歌已经有三年时间未有新作问世。睽违三年,如今陈导携《道士下山》卷土重来,主创的强大阵容也成为了其中最大看点之一。对于所选的新人,制片人陈红称董琦纯净、开朗,给人的感觉就是眼前一亮,能做到谦虚又非常努力的演员已为数不多。面对导演和制片人的盛赞,演员董琦受宠若惊,她表示将加倍努力,将好的演绎作品奉献给大家。

  据悉,电影《道士下山》将在7月3日全国公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