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靓颖借力AR科技 引爆网络热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6 12:23:24   来源:娱乐视线网   

  近日,相机360联合乐坛天后张靓颖发布了AR相机功能,用户打开相机360 的AR功能对准张靓颖“BANG the World”演唱会海报,靓颖便会从屏幕中惊艳亮相,同时说出关于巡演的主题宣言。整个体验过程犹如时空交错,视觉冲击感十足。AR相机实现了张靓颖跨越空间和亿万歌迷的互动,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首发当天,张靓颖在第一时间发出了自己与AR图像的合影微博,引发网络热潮,微博标签#空降张靓颖#荣登微博热门话题排行榜。

  更值得一提的是,张靓颖“BANG the World”演唱会即将在6月27日于上海拉开帷幕,最终于10月10日在成都体育中心体育馆完成首轮巡演。届时,在各站演唱会现场,将开设相机360 AR互动体验真人1:1合影专区,将整场演唱会的科技含量再度强势升级。对于这次巡演玩法的新升级,张靓颖表示,这是自己最期待的一个环节,希望每位到场的观众都能“脑洞大开”和自己超越空间合影。

  此次相机360与张靓颖的跨界高科技合作,无疑让张靓颖个人标签的视觉元素酷到爆表。据悉,随着AR功能的成功发布,相机360将在接下来尝试更多的AR合作模式,为用户打造更多AR互动新玩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