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谈房祖名:应该每年都去坐半年牢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7 09:4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成龙参加《天天向上》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6月26日,成龙做客《天天向上》。正值26日是国际禁毒日,成龙与缉毒警察一起宣传禁毒。作为禁毒大使,成龙儿子房祖名去年吸毒一事,让成龙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在节目中,成龙也表达了自己对儿子房祖名吸毒一事的看法。

  成龙表示:“感谢公安干警,这次的教训对他(房祖名)真的太好了,让他发生了很多变化。”成龙还表示,他希望房祖名每年都能回去坐半年牢,这半年来说对他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很多之前没做的事情,在这半年里他都做完了。

  在房祖名吸毒事件曝光后很多人在网上质疑成龙,觉得成龙不配做禁毒大使,对于此成龙更是做了深刻的检讨,称自己不是一个好爸爸,但会使一个付责任的爸爸。他将继续担任禁毒大使,因为有家人深受毒品的伤害,自己更有责任了。

  此外,成龙还在节目中表示,将要拍摄禁毒主题电影《极夜》,并且有意邀请当红小鲜肉*、鹿晗、吴亦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