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晋晒蔡少芬与两个女儿合照 颜值高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9 09:32: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蔡少芬和两个女儿
张晋微博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张晋通过微博传达了对家人的思念,并且上传了一张妻子蔡少芬和两个女儿的合影,让网友大呼:颜值好高。

  张晋通过微博表达对家人的思念同时还不忘调侃女儿,写道:“宝贝儿们,我快回来了,包子,你的脖子去哪儿了?”照片中,蔡少芬与两个女儿在游乐园,两个女儿戴着安全帽,做着搞怪的动作,特别是两个孩子的颜值超级高,让网友们羡慕。

  微博公开之后,立即引来很多网友留言有的网友表示张晋很幸福:“真的很幸福啊,一家四口一定要一直幸福啊”、“真是感动死了,看着你们觉得真的很幸福啊”;也有网友表示:“哎呦,这两个孩子颜值好高啊,和娘娘一个样”、“晋哥快点去参加爸爸去哪儿吧,期待你们啊”等等。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