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是最好的自己》惊现高颜值粉丝集体观展 杨杨张皓宸现场创作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9 09:5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杨杨张皓宸《你是最好的自己》创意插画北京首展
 

  日前,创意插画励志故事集《你是最好的自己》北京首展,一大批读者及粉丝集结展览现场,除了观看主题展区外,本次创意展的主创人张皓宸、杨杨为粉丝“空运”来的3D插画屋也引得所有人纷纷掏出手机拍照,如同身在插画之中,十分有趣。

 

  《你是最好的自己》北京首展

  由90后百万畅销作家张皓宸携手MTV中文频道暖男主播杨杨共同创作的创意插画励志故事集《你是最好的自己》在发行后横扫各大新书排行榜,畅销破百万册,并被译为英文、韩文版在海外发行,受到年轻读者的喜爱。日前,两位作者携手海蝶音乐将书中内容“搬”至实景中,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一楼展厅开启青春创意画展,并特别为粉丝空运“3D插画屋”,设立三大主题互动区,让粉丝走进插画,身临其境成为“插画主角”。

  《你是最好的自己》引高颜值粉丝集结  “新鲜”创意吸睛

  昨日,《你是最好的自己》应该首个观展高峰,展览中各种水果、纽扣、卫生纸、蛋壳等实景“新鲜”创意引来一大批粉丝争相拍照,记者观察到,前来观展的粉丝均是时尚达人,个个颜值爆表,连现场的工作人员也感叹,果然高颜值作家的粉丝也都是好看的。当日,张皓宸与杨杨也亲临现场为粉丝现场作创意画,大派福利,令粉丝们开心不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