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喆被曝出轨 暧昧聊天内容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9 12:34:43   来源:全民星探   
聊天图片

聊天图片(1)
聊天图片(2)
聊天图片(3)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据全民星探APP报道,歌手陶喆疑似出轨李威前任女友杨子晴。

  6月24日,全民星探app发布“姚笛疑再当小三 李威与前任床照曝光”的新闻,让姚笛再次陷入小三疑云,同时自称李威前女友的杨子晴照片也被曝光。随后李威发微博怒斥杨子晴炒作,更是大方承认喜欢姚笛,正在追求她,否认杨子晴是其前女友,而照片女主角杨子晴也不甘示弱,发微博称:“我就是一个被你玩过的婊子,去追求你的下一任吧。”让网友唏嘘不已。而今日,全民星探再次曝料歌手陶喆出轨杨子晴,并且公开了两人的聊天短信,十分露骨,暧昧十足。而据曝料人称李威只是杨子晴漫漫情路中的过客,陶喆才是她经年情史中的男主角。

  陶喆与妻子江姵蓉于2014年8月底举行婚礼,曝料人称陶喆与杨子晴两人早在2010年就认识了,并且逐渐发展成恋人关系,微博是相互关注的状态,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剧情发展变化太快,还没来得及消化。

  根据聊天内容显示,与该女子聊天的人英文名为David,而歌手陶喆的英文名也正好是David,而女生的头像则与杨子晴的微信头像一模一样。两人的聊天内容十分露骨,包括:““你不喜欢跟老公爱爱吗?”、“你做我的小女朋友更好。”、“宝贝,我开了另一个房间哦”等等。

  (图片来自全民星探AP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