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荣耀星伙伴陈坤代言荣耀7,6月30日或现场助威

http://www.yule.com.cn 2015-06-29 16:0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期,忙于为行走的力量宣传的陈坤,或将于6月30日亮相荣耀7发布现场,为荣耀助威。

  据悉,陈坤是荣耀的星伙伴,在代言荣耀品牌及产品同时,还传递着荣耀勇敢做自已的品牌精神,今年6月7日行走的力量启动仪式上,宣布了主题“青年梦想计划”,鼓励更多人勇敢追梦的理念,与荣耀品牌理念有一致的内涵。而本次行走的力量还特邀荣耀一起,荣耀将有花粉一起加入行走的力量队伍。

  陈坤出席荣耀发布会并非空穴来风,其实,在6月16日,网上出现就一则陈坤为荣耀7代言的宣传视频,视频中出现:“6月30日,陈坤与你,见证新荣耀”的字幕,在广告的最后还出现“荣耀7敬请期待”的画面,言下之意,已经表明陈坤将出席。

 

  陈坤出现在发布会现场,无疑将是现场除荣耀7发布之外的最大亮点。从目前可猜测,陈坤有可能在现场宣布行走的力量与荣耀的更进一步的合作,也有可能现场分享荣耀7的使用心得,据了解,陈坤此前已经提前用荣耀7持续更新微博,成为荣耀7的首位用户。

  作为面向年轻人的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始终贴近年轻人的需求,在以极致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产品之时,也主动倾听年轻人内心的声音。荣耀与陈坤合作,在于鼓励年轻人不盲从,追逐梦想,宣扬“勇敢做自已”的理念。而去年荣耀周年庆暨荣耀6Plus发布会上,陈坤也成为座上宾,并获赠荣耀6Plus,成为荣耀6Plus的首位用户。

  荣耀7发布在即,现在一些特色功能已有先兆,譬如全金属机制、指纹识别、蓝宝石镜头、顶机屏幕等。陈坤或在现场,为网友分享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