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予“予乐为民行”公益活动暨诗集发布开启

http://www.yule.com.cn 2015-06-30 14:12:11   来源:光明网   

 

邓超予“予乐为民行”公益活动暨诗集发布开启

  2015年6月28日上午9:30,民歌才女邓超予“予乐为民行”大型公益活动全国启动仪式暨《予香裊裊》首发式在家乡宜昌盛大开启并取得圆满成功,获得社会各界好评,该活动由宜昌市慈善总会、文化局、文联主办,出席仪式的有众多领导和爱心企业家、超予粉丝等近千余人。

  仪式上,一首近期爆红网络广场舞的新歌排行榜歌曲,邓超予主打歌曲《土家妹子》开场后,宜昌市慈善总会宣布聘请邓超予为宜昌市慈善总会理事,爱心大使,并成立超予爱心基金,该基金将定向扶持全社会弱势群体,并接受慈善总会监管。

  宜昌市招商局为邓超予颁发了“宜昌市招商顾问”,爱心企业家澳大利亚迈高乳业有限公司宜昌妈咪购总经理王爱莲女士上台演讲并为此次公益活动捐赠100万元物资。粉丝们还朗诵了邓超予的诗词作品,会场还展示了中央巡视组组长,原文联总书记胡振民为此次活动的题字及寄语,宜昌市王应华市长等领导亲自为专辑揭幕,邓超予现场演唱《水灵灵的她》,将活动推向高潮。

  邓超予出生于湖北宜昌,文化名人、着名青年歌唱家、诗人,一位承接了屈原诗情与昭君美丽的歌坛才女。多次参与世界及国家重大社会活动,多次获得国家级金奖,担任近30个国家级和省市城市大使,演唱多个城市市歌。先后出版个人诗集、专辑《予香袅袅》,成为中国第一位民歌诗人。

  启动仪式后,“予乐为民行” 全国大型公益活动,将行走百座名城,爱心大行动,举办一系列公益活动和慈善音乐会,定点扶持当地弱势群体,打造全国首场公益自由行活动,形成中国公益活动标杆项目。接下来在首站宜昌将进行定点走访和扶持,并预计在7月20日举行盛大公益音乐会,8月15日将携手陈小春一起开唱均瑶剧场。此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本系列活动传达公益惠民的正能量,把快乐和大爱弘扬,将中国公益梦传达到华夏各个区域。

邓超予“予乐为民行”公益活动暨诗集发布开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