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关悦穿硕士服晒毕业照 获赞“美女学霸”(组图)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1 09:5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01 关悦穿硕士服晒毕业照
 

  昨日(6月30日),知名演员关悦在个人微博晒出身穿硕士服的毕业照,并写道:“三年就这么愉快而幸福的过去了,感谢我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继续前行,继续努力!”照片中,关悦身穿硕士服头戴硕士帽与老师同学合影,笑靥如花。重回北京电影学院校园的她散发出一种自信的知性之美。据悉,关悦此次获得北京电影学院MFA艺术硕士,是她继长江商学院EMBA工商管理硕士之后,取得的第二个硕士学位。

  2012年9月,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2000级的关悦重回北电攻读MFA艺术硕士,并于三年后的今天顺利获得MFA硕士学位毕业。近年来,关悦不仅拍戏,先后担任《囧人的幸福生活》、《想明白了再结婚》等多部影视剧的制片人和出品人,同时还将家庭照顾得井井有条。身兼数职的她,还能抽出时间完善自我,修读了两个硕士学位,十足辣妈一枚。网友纷纷在关悦微博点赞,并向她道贺:“恭喜关硕士!”,“学习的榜样!”。网友“始加刘等于石榴”说:“美女学霸,又肯学又聪明,有个学霸老婆,佟大为你有压力不?”,网友“good-嫄”赞道:“明明可以靠老公,你非要靠才华。赞!”,网友“悍子猫”也称赞说:“知性的女人最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