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平安是福》任奕霏:李雪健是我的榜样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1 15:0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该剧由河北省作家协会主席关仁山为总编剧,青年导演王军担任导演的30集电视剧《平安是福》,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雪健、方青卓、梁天、岳红以及青年演员任奕霏等担纲主演。

  《平安是福》讲述了通过一位即将退休的户籍民警被调到鼓那母村警务室,与村两委干部一起调解邻里纠纷,破解生产生活难题,以诙谐、幽默的表现手法,谱写了一曲警民共建美好家园的时代新篇章。该剧用小人物的大爱精神、基层百姓实现生活的真实体现、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全面风貌,展现了党和政府与百姓和谐社会的真实缩影。

  2002年在莎拉娜模特大赛获得十佳模特的任奕霏,先后在《戏中人》 、《迷网》、《懂爱》、《再见我的爱》、《家庭生活》、 《好孕来临》、《案发现场3》、《俄罗斯姑娘在小城》、《小人物狂想曲》、《给你点颜色》、《公安厅长》等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演,而此次在《平安是福》中与德高望重的艺术家李雪健牵手合作。她表示:“作为年轻演员,能够和自己从小的偶像合作是一件难得的经验,李雪健老师是我的榜样,他对戏剧的追求、对人对事的风格值得我们永远的学习。”

  同时,她表示:“在拍摄该剧的时候正值炎热天气,李老师身着厚重警服,完全是汗流浃背,令我们年轻一辈永远的尊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