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苗圃赫子铭成苦命鸳鸯 青梅竹马难敌乱世大潮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2 08:40: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在北京卫视每晚两集联播的的传奇大戏《罗龙镇女人》由苗圃与赫子铭主演,刚刚开播不久,观众就被男女主角这一对苦命情侣之间的情感波折紧紧地锁定在了荧屏之前。

  苗圃饰演的杨春兰与赫子铭饰演的冉天放青梅竹马情投意合的师兄妹,他们之间的感情戏几乎绵延全剧,而前半部两人“闯关私奔”也成为全剧最虐心催泪的地方。两人本来应该是水到渠成地结为夫妻生儿育女,可上天并未给这一对有情人安排顺利幸运的人生。不但内有妹妹夏荷因为也钟情于师兄不断从中作梗,外部更是在机缘巧合下令春兰被选入大户人家。在历经了“脱族三关”的生死考验,却仍未改变二人生离死别天各一方的惨痛命运。

  苗圃与赫子铭在现实生活中以姐弟相称,在戏中却是要以兄妹相称。连苗圃都表示每次叫“天放哥”三个字都得憋笑憋到内伤。所以尽管两人外形上并没有什么差异限制,但习惯使然,还是有点别扭,也让这对苦命鸳鸯的表演中潜藏了一丝喜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