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伴郎刘畊宏四年生三子:杰伦干爹 加油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07:53: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厨房的秘密》邀请刘畊宏做客
健身狂人刘畊宏现场示范高难度动作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九年前,一曲《彩虹天堂》使邻家男孩刘畊宏被人熟知,近日他惊喜现身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身为周杰伦伴郎兼私人教练的刘畊宏在节目中自曝:四年连生三子,并现场教授明星健身秘籍;更和“港姐”辣妈杨思琦一起大秀厨艺。

  周杰伦私教刘畊宏四年抱三子  自嘲生孩子像连庄

  作为一个资深型男,刘畊宏给众人展现的是他歌手、演员、健身狂人的多重身份。而回归家庭,他是疼爱妻子的好丈夫,更是三个孩子的好父亲。如今的刘畊宏是儿女双全的幸福奶爸,但求子之路却并不容易。在《厨房的秘密》刘畊宏自曝:“其实我老婆有肌瘤不易生孕,我们努力了两年,虔诚祈祷。终于等到了,还是四年生三个,像是连庄一样。”

  刘畊宏不仅是幸福奶爸,更是娱乐圈明星级私人教练。周杰伦引以为傲的八块腹肌,罗志祥让人倒吸冷气的完美身材都和刘畊宏的指导密不可分。一直坚持“哪里都是健身好去处”的刘畊宏,把《厨房的秘密》现场变成了火热的健身房。不仅带来了自创多功能健身神器“超轮”,还亲自演示如何用办公室将近40斤的桶装水健身。

  刘畊宏自曝厨艺偷师妈妈   巧做养颜美食

  本周《厨房的秘密》健身狂人刘畊宏和单身辣妈杨思琦,围绕“宫廷美容秘方”,展开厨艺大战。以“胶原大户”牛筋和猪蹄作为食材,刘畊宏与星厨马雪阳合作创意美颜餐“宫保牛筋”。对于自己的厨艺刘畊宏十分自信:“小时候,常看妈妈30分钟就快炒出一桌饭菜,所以我也比较擅长炒东西。”

  为配合本期节目主题“宫廷美容秘术”米其林大厨也是精心准备,分别带来了顶级美容食材印尼官燕和帝王蟹。更是细心烹调做出了充满霸气的“武则天顶级美肤餐”和韩风十足的“大长今医学养颜餐”,两道美肤养颜大餐让人垂涎欲滴。

  本周六晚21:10深圳卫视《厨房的秘密》,看健身狂人刘畊宏有何健身秘诀?偷师米其林大厨,巧做养颜美肤大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