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微博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网友齐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08:30: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张雨绮微博截图
 

  中娱网讯www.yule.com.cn  7月2日晚,张雨绮在微博发文“在时间即圆的世界里,缘有轮转。在缺口雕刻的生命里,时间填满。分开走了,也把遗憾多留一会儿。愿你好,祝我安。”疑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张雨绮小王全安20岁,2010年张雨绮出演王全安导演《白鹿原》中女一号,2011年4月18日张雨绮与王全安在西安领取结婚证宣布结婚。2014年9月王全安嫖娼被抓,张雨绮回应心情很复杂,事件对家庭的影响两人会共同承担。2015年7月2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看到此消息的网友纷纷评论祝离婚快乐,“女神离婚快乐”“离婚了祝好”“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