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星丘“星动亚洲”红毯巧遇郑淳元 两人肆无忌惮搭肩热聊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08:5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姜星丘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7月2日,韩国“广告小王子”姜星丘受邀参加在京举行的国内首档偶像养成类真人秀《星动亚洲》开播盛典,当天红毯星光熠熠,同时亮相的还有李玟、陶喆、吉克隽逸、杨恭如等艺人。最近人气迅速提升的姜星丘,当天以一袭黑色印花复古衬衫搭配剪裁干练的黑色修身西裤出现在红毯上,举手投足间尽显英伦绅士魅力,瞬间引来众多媒体的镁光灯,成为当天活动的闪亮焦点。红毯后,姜星丘还在现场巧遇“老乡”级前辈艺人郑淳元,两人当着众人面肆无忌惮搭肩热聊起来,采访时,郑淳元大赞对姜星丘的印象,还祝福对方未来在演艺方面有一个好的发展。对于前辈的鼓励与支持,姜星丘也大方回应表示感谢,他坦言,也很期待未来能和前辈郑淳元在音乐方面有所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