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蒙面歌王》悬念迭起 繁星网大众评审团更助力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12:35:39   来源:大众网   

  由江苏卫视和灿星制作携手打造的大型音乐挑战类真人秀《蒙面歌王》正在录制。据悉,《蒙面歌王》拥有近20位明星组成蒙面歌手阵容,而评审阵容除了巫启贤、伊能静、戴军、李晨、李响组成的猜评团,还有一批特殊的客人——酷狗音乐旗下繁星网为节目输送的大众评审团。

  《蒙面歌王》是由江苏卫视从韩国MBC重金引进的王牌综艺,最大的看点在于所有参赛歌手均以特殊的假面具遮面,观众无从辨别歌手身份,不管年龄、性别、职业、资历,只凭歌声一决胜负的节目形式备受期待。听歌的同时,猜测歌手真实身份也成为节目的一大特色和亮点。

  《蒙面歌王》首期录制中,面具下的神秘身份让巫启贤、伊能静、戴军、李晨、李响等猜评团成员猜得热火朝天。面对台上的神秘歌手,猜评团们决定放手一搏,“舞台经验一定不丰富”、“只是乐队助唱”等犀利点评频现,但是当首期“蒙面歌王”揭面后,歌王的大牌程度则震惊了猜评团。

  “对方真的很大牌,一想到我们一开始对这位超级大牌的评论,现在我都不知道再见面要怎么打招呼”。伊能静说,“第一期大概把所有人都得罪了。”但是伊能静并不后悔现场的直率点评,因为节目只关乎音乐。面对艰难的猜评过程,巫启贤一旦确定歌手身份,便会激动地大呼:“我猜错就退出歌坛!”光这话就说了不下三遍。

  而这些连猜评团都猜不出的悬念也引爆繁星网大众评审大吐槽,一位女评审差点哭出来:“明明我是她的粉丝,但根本没猜出来,和我印象的完全不一样,唱得太棒了!”

  作为《蒙面歌王》大众评审的合作输送平台之一,繁星网注册用户超过7000 万,超过2万明星艺人,积淀了中国最多爱音乐、懂音乐的群体。繁星网大众评审团由热爱音乐的领袖型粉丝、繁星音乐艺人、资深音乐DJ、5sing原创音乐人等组成。快来繁星网当大众评审,和评审团一起约,揭开蒙面歌王的面具。在繁星网直播间与艺人互动将有机会获得评审团名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