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欧至宝珠宝工作室优雅启幕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13:41: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左起:欧至宝创始人丁玮、Bagues-Masriera继承人Oriol Bagues、《芭莎珠宝》主编兼执行出版人敬静、《时尚COSMO》董事总经理徐巍、设计师劳伦斯许
 

  “你至今还未拥有珠宝,只是因为还没有遇到独属于你的那一款。”

  7月2日下午,欧至宝珠宝工作室(三里屯店)于新东路首开铂郡北区正式开幕,自2012年5月成立至今,专注于欧洲珠宝文化传播的欧至宝工作室并未在前进的道路上停下探索脚步,此次新工作室将以全新面貌优雅开幕,为北京喜爱珠宝的顶级贵客带来更为经典与全面的欧洲珠宝视野。

  欧至宝珠宝作为专注于欧洲珠宝文化传播的工作室,将大量拥有悠久历史或新颖设计的欧洲品牌珠宝引入中国,并与意大利、西班牙等欧洲著名的珠宝设计师及传统手工珠宝品牌合作,采用欧洲传承百年的顶级工艺,为高端客户量身定制珠宝首饰。

  如今,欧至宝已经带领多家欧洲知名珠宝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有7家欧洲著名珠宝品牌,包括Bagués-Masriera(宝格丝-玛莎蕾尔)、VASARI(瓦莎瑞)、VAN DER BAUWEDE(梵德宝)、Annamaria Cammilli(卡米莉),Ponte Vecchio Gioielli(帕薇丝格)、VICTOR MAYER。品牌新力量还在不断扩充中,2013年作为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指定珠宝品牌;2015年作为劳伦斯伦斯·许巴黎高定时装秀合作珠宝品牌。

  未来除了与更多优秀的欧洲品牌合作外,工作室也将积极开展与国内新锐珠宝设计师的合作,致力于打造一个发掘珠宝设计新生力量的平台。

  新工作室体现出欧至宝一贯的优雅与奢华风格,带给所有宾客焕然一新的感受。精心设计的店内装潢,让来宾进入时尚与古典融合的空间。形象橱窗以优雅蓝色花朵装饰,展示来自欧洲的百年珠宝手稿;天然大理石打造的墙面,搭配祖母绿造型的珠宝柜,以及独特灯饰系统,营造出一种高雅、和谐的氛围,充分展现出欧至宝珠宝独特的气质。

  此次开幕也特别邀请到中国著名高定礼服设计师劳伦斯·许先生、《时尚COSMO》董事总经理徐巍女士、《芭莎珠宝》主编兼执行出版人敬静女士共同揭幕。同时,劳伦斯·许先生与欧至宝珠宝跨界合作,设计了一款融合东方风情与欧洲工艺于一体的高级定制珠宝,作为未来欧至宝打造珠宝设计平台的开篇力作。

  欧至宝珠宝工作室将会秉承“爱饰传承”的理念,将更多拥有高超工艺与极致设计的珠宝奉献给国内珠宝藏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