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泰版《一吻定情》将播 男主白发遭吐槽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14:40: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泰版《一吻定情》剧照
 

  中娱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泰版《一吻定情》曝光了男女主角的剧照,勾起了很多人的回忆,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男主角直树一头白发,与动漫原型非常相似,再加上帅气的高颜值,让整个剧照看起来很唯美。但是很多网友却表示接受不了:“为什么是白头发,不太好看啊”、“造型师,你出来,我们好好谈谈”、“直树你为什么是白发,染回来好不好”、“又不是演《恋空》,为什么是白头发”等等。

  虽然直树的白发被网友吐槽,但是网友们对泰版《一吻定情》还是非常期待的,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尽快播出。而片方也在近日召开了发布会,预计将会在9月份迎来首播。

  泰版《一吻定情》改编自人气漫画《我的淘气小亲亲》讲述了笨蛋相原琴子因戏剧性的一吻对天才入江直树进行穷追不舍的故事,用简单夸张的生活展现了坚持不懈的爱定能换得回报这样一个美好的期盼。泰版《一吻定情》由主Mike和Aom主演,两人此前曾合作过《浪漫满屋》情侣档非常受欢迎,电视剧也有着不俗的收视率,此次再度携手让很多人期待泰版《一吻定情》。

  据悉,《一吻定情》已经正式开启了电影计划,近期将会公布演员阵容。

  (中娱网原创,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