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如果爱》第二季首播引轰动 综艺热度红遍网络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3 16:44: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7月2日湖北卫视ivvi时尚手机《如果爱》迎来首播,全新综艺模式和创新的游戏内容让观众大呼过瘾,亚洲王子李光洙因“花心”表白熊黛林“遭拒”?六大明星甜蜜互动看点十足、话题热度直逼跑男。

  综艺热度飙升 ivvi《如果爱》首播气势赶超跑男

  湖北卫视ivvi如果爱第二季于7月2日迎来全球首播,作为国内首档明星恋爱真人秀,第二季依然由湖北卫视和韩国顶级制作团队联合打造。相较上一季,无论从配对形式还是内容上都有了较大的创新。不仅让“老”粉感到眼前一亮,也让“新”观众觉得看点十足。电视播放没超过两小时,网络平台播放总量就已破千万,话题热度瞬间红遍网络。

 

    情侣合照上演“高难度” 李光洙“花心”惹熊黛林不满

  据了解,网友点击最高的是第二轮的“高难度拍照”游戏环节,三组嘉宾分别使出了浑身解数完成高难度动作,当中还穿插了主持人撒贝宁的干扰,网友表示这一段简直把腹肌都笑出来了。

  本季最受关注的李光洙在节目中的表现并没有让观众失望,综艺感爆棚的他“承包”了节目80%的笑点。几位女嘉宾的台上热舞都能得到“捧场王”李光洙的“激烈”回应,檬妹子直言:很感动!但这使得女神熊黛林感到不满。游戏环节,光洙对女嘉宾都很“激烈”回应,也让熊黛林认为他“花心不靠谱”。

  这不禁让人联想到上周引发网友激烈讨论的李光洙 “为爱下跪”事件,经网友爆料那并不是他第一次下跪,在粉丝见面会、电影发布会、甚至是综艺节目录制现场都曾为粉丝下跪,究其原因都只是因为想表达对粉丝的谢意或者考虑粉丝的感受的礼节性举动。

  台前幕后李光洙都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暖男,无论是ivvi手机发布会现场为粉丝让座,还是韩版跑男中,游戏全程为haha嫂“星”遮衣服防走光等等这些暖心行为不胜枚举。因此节目中捧场和照顾女嘉宾的真相其实是看似“花心”实为“暖心”。

  李光洙表白熊黛林险“遭拒”?“ ivvi传情”险酿乌龙

  在最后的“一拨定情”环节中,嘉宾需要使用手机决定配对的人,然而除了六位明星,ivvi小i的登场却颇为抢眼,张伦硕吐槽:这么薄,感觉可以切菜了,熊黛林还习惯性地在现场玩起了自拍,最后撒贝宁解释:“大家知道为什么选择ivvi,因为ivvi的中文谐音是依偎。其实爱情本身就是一个可以担当和依靠的肩膀,两个人可以相互依偎。”道出了如果爱与ivvi结合的真正原因。

  随后李光洙毫不犹豫地拨通了熊黛林的手机,搞笑的是熊黛林因为不熟悉手机的操作而挂断了通话,差点酿成乌龙事件,但是暖男李光洙没有放弃而是继续拨打,坚持不懈最终配对成功。

  而其他几位嘉宾同样颇具看点,霸气的范世琦上演反转与张檬两人配对成功。而本集最大的悬念是钟丽缇放弃了选择,导致六位嘉宾未能全部组成情侣。单亲妈妈钟丽缇和型男张伦硕配对失败,节目还能否顺利录制?其他两组的甜蜜爱情又如何延续?只能期待下周四晚ivvi《如果爱》给我们答案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