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陶喆向杨子晴发声明函:名誉损毁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4 09:5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声明函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7月3日,陶喆方面就日前曝光的出轨杨子晴一事发表声明函表示:杨子晴女士有关陶喆出轨的言论已经严重损害陶喆的公众形象和社会名誉,会对此事保留法律权利。

  此外,陶喆方面还就7月2日出席活动时工作人员无意推倒记者造成的伤害表示真诚的道歉。

  陶喆方面声明如下:

  关于近日杨子晴女士通过多家互联网平台及新闻媒体传播与陶喆先生相关言论一事,作为陶喆先生的经纪公司及唱片公司,伟大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及种子音乐有限公司认为杨子晴女士的前述言论已导致陶喆先生的公众形象及社会评价受到严重贬损,为此已于2015年7月1日共同正式委托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处理此事,并保留一切相关的法律权利。

  伟大文化(北京)有限公司

  种子音乐有限公司

  北京市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

  2015年7月3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