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妈向前冲》7月5日开播 御姐江祖平霸气登场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4 10:23: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江祖平 剧照
江祖平剧照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由拉风传媒出品,秦海璐、郭晓东、江祖平、胡兵等当红明星主演的都市情感时尚励志大戏《妈妈向前冲》将于7月5日登陆山东卫视。素有“国民姐姐”之称的江祖平饰演的御姐名模胡莉将霸气登场,与秦海璐演绎一场别开生面的闺蜜大戏。

  据悉,此次“国民姐姐”江祖平将搭档“新晋辣妈”秦海璐。在剧中,霸气御姐胡莉(江祖平饰)与妈妈汪晴(秦海璐饰)是一对多年好闺蜜,不仅在感情上要有一场争斗,连在事业上也要比拼一下,剧中两位对手戏非常多,看点十足。江祖平在生活中是一位姐姐级人物,剧中更是一名敢爱敢恨的御姐,不仅要发展自己的事业,还要全力争夺自己的爱情。喜欢江祖平的观众朋友们可不要错过哦。

  有“台剧一姐”之称的江祖平经典电视作品众多,《风云雄霸天下》、《再见阿郎》、《第八号当铺》、《新活佛济公》、《嫁入豪门》等作品都深受观众的喜爱,凭着精湛的演技、爆表的颜值江祖平又为大家带来一部《妈妈向前冲》,剧中的形象既时尚又大气,一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7月5日一定要锁定山东卫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