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化身暖大白 浪漫谱写专属情歌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6 08:1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谱专属情歌浪漫对唱
乔任梁为徐璐贴创可贴《我们相爱吧》
乔任梁徐璐沙滩排球
 

  昨日,在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栏目中,见过家长的慌张夫妇再度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单独约会。乔任梁赴海南探班女友,变身暖大白,悉心照顾受伤女友,抒发才情创作专属情歌,海滩约会内容丰富多彩,惊喜连连,浪漫无限。

  继女友探班后,乔任梁也忙里抽闲,告假前往海南探班徐璐,这一次不止徐璐安排了丰富多彩的约会内容,乔任梁也偷偷制造了大大的惊喜。以往乔任梁在一次次约会中,总是力争主动将约会变得趣味十足浪漫爆表,霸道男友范儿尽显,然而,不断升级男友力此次却受到挑战,面对花痴女友对外国肌肉男的直白夸赞,倍感危机的他变身沙排王子,与肌肉男对战。而当女友脚受伤并丢了情侣戒指时,乔任梁又化身暖大白,安慰女友不要在意戒指先疗伤,悉心买了创可贴亲自为女友贴上。

  白天的欢笑和遗憾过后,夜里的沙滩约会则是满满的浪漫,乔任梁“变”出巨型“大白”送女友,并弹唱自己谱写的两人专属情歌,浪漫与深情简直醉了无数少女心,再度对单身汪造成10000+的伤害,试问,这样帅而有才又温暖细腻的男盆友,几人不想拥有呢。

  明星恋爱真人秀栏目《我们相爱吧》每期播出都必然引起观众的关注,网友的热议,代表着“90后”恋爱情侣的乔任梁与徐璐这对慌张CP组合,也成为无数少女追捧的对象,连连的惊喜制造、情意绵绵、粉红指数屡创新高,偶尔的小误会小情绪也随着彼此的包容与理解温柔化解。荧幕前的“慌张夫妇”不光是秀恩爱,还指导着恋爱中出现危机的情侣如何解决问题化解危机,当真是一部“恋爱教科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