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宁江开启“刷屏模式” 双剧上星热播好评不断

http://www.yule.com.cn 2015-07-06 08:55: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剧中精彩场景
 

  中国艺人网讯www.11job.com    近期,《偏偏喜欢你》的热度不减,同时另一部收视与口碑兼得的刑侦大剧《刑警队长》也因观众的热情,已在7月4日二轮上星,登陆天津卫视黄金档播出。张宁江在这两部热播大剧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林之华的幽默认真和刘天宇的搞笑严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偏偏喜欢你》和《刑警队长》因其不同的类型,从而面对的观众人群也不尽相同。不过正因如此,张宁江获得了全方位的观众好评,刷屏模式正式开启。

  一直以来,张宁江以其 “制服优男”形象深入人心,网友给他贴上了诸如,健美、制服、好身手、爱运动和幽默等等标签。并且《偏偏喜欢你》和《刑警队长》中的角色也将这几个元素发挥到了极致,完整地展现出了张宁江的个人魅力。特别是《刑警队长》中,张宁江和于和伟充满幽默的一问一答获得了不少观众点赞。而在《偏偏喜欢你》中,张宁江似乎也将这一幽默特性延续了下来,处处和谭俊彦“为难”,并且似乎以此为乐,有网友“吐槽”他道,“张宁江你嘴皮子功夫渐长啦,以前被顾队长‘欺负’,现在你就去欺负飞飞,这样可不好。”

  在这两部剧中,张宁江无论是角色还是演技,都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并且他尽心尽力为角色付出的精神更获得了不少好评。在拍摄《刑警队长》时,为了追求真实效果,打戏都是实打实的拍摄,擦伤淤血这些都是家常便饭,有一次还险些遭遇车祸。在拍摄《偏偏喜欢你》的时候,虽然打戏少了不少,但热心的张宁江又再次充当起了“军事顾问”,帮助导演把控剧中的相关背景的专业性。

  有同时追两部剧的网友评价张宁江是当地青年演员中不多的优秀演员,“戏演得好,对待工作认真,人也很和善。重要的是气质独特,非常man,这在年轻演员中可不多得。”

新闻表情